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泰戈尔《飞鸟集》

© Time殿下
Powered by LOFTER

【新快】《Deep sea and fireworks》(原著向,长篇)01

长篇连载,不定时更新,不会坑

有些奇奇怪怪的设定,注意避雷(每章之前会放上预警,没有的就不用在意)

Summary:许下永远的约定,永不背弃。

原著向,全员向,有私设,剧情流

 

Chapter  01  搬家

       已经立秋了,外面的天气实在说不上好,天也黑得越来越早了。上班族在半夜晚上摸黑回家,借着长久失修的路灯的随时都会熄灭的微弱亮光前行着。

       冷呼呼地吹,是个明眼人都不会出门。所以明眼人黑羽快斗、黑羽快灵放学后毫不犹豫地就回了家,黑羽快斗无聊地看电视,黑羽快灵安静的切水果。

       夜里不比早上,气温下降得极为快,更何况已经是七月的秋季了。所以,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吃水果不香吗?

 

-黑羽宅-

 

   客厅里的黑羽快斗正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来回地换着电视频道。无意间的触碰,让电视频道换到了新闻节目,等他开清楚近日的头条新闻新闻后——“今日本市最大宝石企业‘天之泪’将在旗下位于米花町米花大厦对面一栋叫‘银户’的分公司展出从巴黎收购的最大蓝宝石天空的眼泪——碧水之云,此项目的负责人会是其公司最厉害的宝石鉴定者铃木隐。此次名为碧水之云的宝石会在‘银户’展览十天,从7月14日至7月24日。”——立刻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准备写预告函并寄出去。

“看来你又有工作了呢。”说话的是黑羽快斗的妹妹,黑羽快灵。她说话的语气有些阴阳怪气,面上带着的是似笑非笑的笑容。

  他们是龙凤胎,长得一模一样。面容一样的人,不代表他们的性格会是一样的。

  黑羽快斗不做怪盗基德的时候,是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儿,没什么心机,属于很好骗的那种。而黑羽快灵可就不一样了。黑羽快灵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她的性格阴晴不定,有时候成熟的就不像是一个孩子。除了这之外,其他的倒也没什么大问题。电脑天才,学习成绩好,这都不需要别人操心。

  黑羽快灵端着切好了的水果从厨房走到沙发旁,放下了手中的果盘后坐到了黑羽快斗的旁边,似笑非笑地说:“预告函写好了?话说,这次的地点地形有些复杂。要不要我帮你?”

  “预告函我已经写好了。哦,对了。这个地形还要麻烦你分析分析了。完工了记得发给你哥我。顺便把水果递给我。可以帮我把预告函发出去吗?”黑羽快斗指了指桌那边的果盘和笔记本电脑说道。

   “给你水果。预告函我已经发出去了。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多事,我很累的。”黑羽快灵故作一副很心累的表情对着黑羽快斗说。

  “知道了。”口上说着,心里却是想着另一件事。名侦探不知道这次的谜题你能不能解开呢?让我好好期待一下吧。说罢,嘴角上扬到了一个连自己也难以察觉的弧度。

  黑羽快灵假装没看见黑羽快斗上扬的嘴角,做一副才想起来的样子,恍然大悟地说,“对了,黑羽千影小姐今天跟我视频了。”

  “老妈跟你说了什么吗?”黑羽快斗分出一点精力去听黑羽快灵讲话。

  “黑羽千影小姐叫我们后天搬到名侦探工藤新一家去。”黑羽快灵平静地说出来,就看着黑羽快斗的反应如何。

  “啥?”黑羽快斗表示很震惊。

  “你没听错呦。黑羽千影小姐叫我们后天搬到工、藤、新、一家里去。”黑羽快灵看着黑羽快斗一脸不相信的样子,重复一遍并故意咬重工藤新一这几个字。

  “什么?!搬到名侦探家里去?!老妈当真有说?!”黑羽快斗一副“我不信”“怎么可能”的表情,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妹妹。

  “不信?要不要打电话问问黑羽千影小姐?骗你对我可没有意义,我才不会干这么无聊的事。”说罢,黑羽快灵拿出手机,作势要打电话,但电话像是听出了黑羽快灵的心思,“铃铃铃——铃铃铃——”的响起来了。

      黑羽快灵把手机拿起来看是谁打的,打电话的人正好是他们的妈妈——黑羽千影。她笑笑,像是早就知道了黑羽千影的电话会在这个时候正好打过来一样。

      她拿着电话,把显示屏的那一面对着黑羽快斗晃了晃,笑着说,“我没骗你。试试?”

       黑羽快灵把手机递给黑羽快斗,示意他接电话。

      “莫西莫西,老妈,有什么事吗?”黑羽快斗接过手机,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说。

  “快斗呀,快灵和你说了吧。”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黑羽千影带着笑意的话语。但在黑羽快斗听来就像是有一个天大的阴谋正要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了一样。

  “如果老妈你是说要我们搬去名侦探家的话,我是不会去的。”黑羽快斗故作没事的语气,强压恐慌拒绝着。

  “你不去怎么行,我已经给你们办好了转学手续。”黑羽千影把话说的很绝,还很无奈。

  这越让黑羽快斗觉得这就是黑羽千影和黑羽快灵联手准备的阴谋。而且是他很明显把黑羽快灵刚刚说的“骗你对我可没有意义,我才不会干这么无聊的事”和“我没骗你”忘的是一干二净了。

  “我不去,打死我也不去。”于是,黑羽快斗铁了心不答应。然而天不遂人愿,话一出口,下一秒便被压制的完全无法反驳。

  “没办法,我只好提议让他们把宝石挂在鱼身上了。”黑羽千影装成无可奈何的口气对着手机另一头的黑羽快斗说。

  黑羽快斗表面上很冷静,其实心里慌得一批,额头上也已经流出了冷汗,只好缴械投降,应下了黑羽千影怎么看都有阴谋的要求,“还有老妈我去,我去还不行吗?求你别给他们别提任何建议。”老妈,你这是在把你儿子往火坑里推啊!黑羽快斗暗暗腹诽道,并且欲哭无泪。

  “那就这样,我还有点事。快灵和快斗要早点睡,千万不要熬夜哟。”说着给了他们兄妹俩一个飞吻,(虽然是徒劳),“那我挂了,再见哟~快斗小宝贝,快灵小宝贝~”

  “看吧,我可没骗你。别忘了明天要干的事,早点睡吧,月下的傻子。哦,对了。水果你还要不要?不要我放到冰箱里了。”黑羽快灵笑着再次说道。

  “不要了。还有不是‘月下的傻子’,是‘基德’啦,‘基德’!还有要叫‘哥哥’啦!”黑羽快斗回答着黑羽快灵的问题,又纠正自家妹妹对自己工作时的称呼,语气很是无奈。

  “地形分析已经发给你了。我很期待这次的表演。”黑羽快灵以往带着调侃的语气没了笑意,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带着严肃的陈述。

  “当然,这次的演出可不会让美丽的小姐失望。“”黑羽快斗绅士地说。然而在回怼黑羽快灵的时候,不免又换回了平常的沙雕性格,“我会早点睡的,机械女。”

  “机械可是比傻子有用的多,哥、哥。”黑羽快灵似笑非笑的说。末了,还久违的唤黑羽快斗“哥哥”,但是语气里的危险也是暴露无遗。她在给黑羽快斗敲警钟,“咚——咚——”,危险说来就来。

  说到底这次的演出不会简单。

TBC.

更了2000+,是开头篇,所以逻辑上好像有点问题,可以细细的品一下,大抵没问题的。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么么

指路下一章:想不通的

指路另一篇杀手pa:新快《非任务对象》 

评论 ( 7 )
热度 ( 365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