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泰戈尔《飞鸟集》

© Time殿下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

自我介绍一下,这里是殿下,也可以叫我殿酱呀。

本命黑羽快斗,目前主要混新快和程光,主产新快。

目前连载的新快文:

《非任务对象》(侦探新X杀手斗) 

《Deep sea and fireworks》(原著向长篇) 

喜欢写一些奇幻和摸不着头脑的文章,喜欢小甜饼,也喜欢虐文,奇妙的幻想是我写作的灵感!比起甜饼更喜欢虐的,但是多数时候,刀到最后不忍心,会写成OE什么的。

一位可能随时会咕掉的鸽子选手一枚,所以说如果我很久没更新(关于回复更新 问题的详答)也不要担心,学业繁忙而已。此外,本人有很严重的中二病,随时可能会发神经,大家请包容(鞠躬jdg.

文章风格不定,但是目前希望可以用平实的文字打动各位读者。

以及,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我会很开心很开心,很高兴自己的作品能带给你们快乐。

最后,真的真的很开心你们喜欢我的文章,很感谢能够认识你们!

  

二编(2024.4.19):

  青山刚昌连续两年发癫我已经受够了。为什么黑羽盗一还活着却始终不肯见一见他八年都没见的儿子,他和黑羽千影编织了一场长达八年的名为“爱”的骗局,把斗推上风口浪尖,独自一人去面对神秘而危险的庞大的组织。到头来,斗所做的一切都是一个笑话是吗?

  在这次的M27中,斗和新都被蒙在鼓里长达八年之久,然而最受伤的却是斗,假死的爹,出国不管他的妈,必须伪装才能面对的青梅,满身的伤,受伤后独自熬过的每一个夜晚,孤独的童年,冰冷孤寂的家,自己应答的“我回来了”和每一次遇到危险时的独自一人....那么那么多所经历的事情,到头来到底又算什么呢?

  我多么希望黑羽快斗不是怪盗基德,黑羽快斗只是黑羽快斗,我多希望始终有人站在他的身边。新和斗是最好的宿敌,他们默契如知己,在月光下邂逅追逐,他们会为彼此担心,会帮扶彼此,他们是兄弟只会陪伴更久。真正的三十年,是斗与新的惺惺相惜,这才是三十年的陪伴。

  我会继续喜欢他们,但着并不代表我接受青山刚昌这离谱且强行圆上的设定。

  说明一下,《Deep sea and Fireworks》与《非任务对象》中均没有斗与新是堂兄弟的设定,以后产出的粮中,无特别说明二人均无血缘关系。感谢大家的理解。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