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泰戈尔《飞鸟集》

© Time殿下
Powered by LOFTER

【新快】《Deep sea and fireworks》(原著向,长篇)06

长篇连载,不定时更新,不会坑

有些奇奇怪怪的设定,注意避雷

#警告:本章有光蝉登场(违背科学存在的神明)

本章为推理线的前奏

Summary:许下永远的约定,永不背弃。

原著向,全员向,有私设,剧情流

 01  02  03  04  05


Chapter 06  转校生之学园祭杀人案(前奏)


这三个人不会做饭,买了早餐,草草吃完,工藤新一领着黑羽快斗和黑羽快灵去帝丹高中。

三个人的面貌长得几乎别无二致。黑羽快斗和黑羽快灵是龙凤胎,自然长相一样,而偏偏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工藤新一竟与他们长得别无二致。这就导致三个人并肩走在一起无比显眼,引得许多路人回头。

黑羽兄妹转来的正是时候,正好是帝丹高中的学园祭开办的这几天,校里校外来来往往的都是人。

帝丹高中门前的樱花树早已凋谢,孤零零的枝丫在秋风中挺立,来来往往的行人给这凄清的环境倒也添上了一份色彩。

学校的同学看着三人不禁纷纷投去艳羡的眼神和震惊,有些同学直接凑上去问了:“工藤学长?额,你们谁是工藤学长?”

“我是。”工藤新一就站在这个学弟的面前,然而后者压根分不清哪个是工藤新一本人,“怎么了吗?我还有事,我要带这两个学生去教务处报道。”

“这样啊,那工藤学长先带着这两位去报道吧。”学弟见工藤新一有事在身,还是有点急的那种,他也不好意思打扰别人,讪讪笑了笑,忙将话咽了下去。

工藤新一抬脚就准备走,他回头准备开口叫上那两个人,结果就看见黑羽快灵被一群人围住了,而她的脸上则没有什么表情,戴着耳机不知道在干什么,头一低,什么在她的眼里都是虚幻。

反倒是黑羽快斗看起来很开心,手上的花样不少,围着黑羽快斗的基本男女对半开,他们因为黑羽快斗的魔术而开怀大笑,凑在黑羽快斗的身边。

       工藤新一看着这一幕,感觉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他走到黑羽快斗的身后,二话不说的就揪起黑羽快斗的衣领,拉着黑羽快斗往前走。工藤新一走的时候还不忘用恐吓的语气说两句黑羽快斗,末了,还不忘叫上黑羽快灵,“黑羽,教学楼在这边。快灵,跟上。”

       但他和那些同学说的时候就很压抑和惊悚,还夹杂着浓郁的怨气:“各位同学们,你们去忙吧,我们就先走了。”

       等过了一会儿,工藤新一发现自己生气是因为黑羽兄妹比他要受欢迎得多,他觉得自己和他们的面容别无二致,理应享有差不多的待遇,然而没想到却不是这样的。简而言之,就是不爽。

       黑羽快斗当然不想去揣摩工藤新一现在的心理,他被工藤新一揪着后领子不满的撇撇嘴,嘟着嘴小声的嘀咕,“真是的,工藤,你没有我受欢迎承认一下都不行吗,小气鬼。再说了,你倒是放我下来啊。”

“黑羽快斗,你要是再嘀咕,我就把你扔下去。”这其实也不能怪工藤新一耳朵尖,要怪吧,还得怪黑羽快斗这所谓的小声嘀咕其实声音一点也不小,就是刻意说出来的一般。

“可以,请放吧。”黑羽快斗一脸“我终于可以下地走路了”的感激表情,当然,这感激之中的表情还夹带了一丢丢欠揍。

工藤新一松开了手,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想通了一般,拎着包就走,并丢下一句话,表示要他们自己去教务处,“你们自己想办法去教务处吧,我不奉陪了。再见。”

“待会儿见,工藤。”感觉这一番话,黑羽快斗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笑嘻嘻的和工藤新一说拜拜。要不是说,还得是黑羽快斗。

笑嘻嘻地目送工藤新一走了,黑羽快斗才收住笑,转头寻找黑羽快灵,却怎么也没找到。本来黑羽快灵就跟在他们身后,可现在,连影子都看不见了。

黑羽快斗四处张望无果,只好自行前往不知道位于何处的教务处。前往教务处的路上可谓是十分艰辛,好在这个学校有爱心的同学很多,一个学长把黑羽快斗带到了教务处。

“谢谢学长。”黑羽快斗冲着男生笑笑,转身就进了教务处办公室的门,“学长再见。”

“不用谢。”

 

- 帝丹高中 二年B班 -

 二年B班正是工藤新一所在的班级,而班上正因为一件事讲的沸沸扬扬。

然而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工藤新一还在想黑羽快斗和黑羽快灵会不会找不到教务处,但在转念一想,他们学校的烂好人特别多,根本不用担心在学校里会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工藤新一想到这里突然有兴趣听一听同学们讨论的话题。

“诶,我听班长说今天好像有三个转校生转到我们班诶。” 一个卷发的女生声音拔高,生怕班里有人听不到。

卷发女生一喊,讨论的声音更甚。

“真的吗?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还是说都有?”

......

工藤新一听到那个卷发女生的话后,第一反应就是黑羽快斗和黑羽快灵那两个和自己外貌一样的人。他甚至现在能想象到今后的班级会有多热闹。

只是有一点工藤新一觉得很棘手,那就是之前光蝉说过会以一种办法帮助工藤新一完成他们的交易。而工藤新一猜想这三个转校生里可能有一个就是光蝉。正在思索的工藤新一干脆趴在了桌上假装睡觉,不去听这些人的谈论,也避免自己说漏嘴。

大概过去了五六分钟,班主任带来了三个学生,她进了教室,对着讲台下吵吵闹闹的学生说,“同学们,安静一下。”

“今天有两名从江古田高中转过来的同学——黑羽快斗和黑羽快灵,以及从美国转回来读书的森雪杉。大家欢迎一下这三位同学。”班主任织田推了推眼镜,介绍着,随后又对门口的三个人说着,“黑羽快斗同学、黑羽快灵同学、森雪杉同学,请进。”

“好的,谢谢老师。”黑羽快斗走在最前面,应声答应的声音也只有他自己。黑羽快灵是在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打诨诨时就自行前往教务处了,她和黑羽快斗以及森雪杉就在教务处见面了。

“那么就请自我介绍一下吧。”织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工藤新一早猜到了是这两个人,然而让他最好奇的还是森雪杉。他把头从桌子上抬起来,小心翼翼打量着森雪杉。

“初次见面,我叫黑羽快斗,爱好魔术,请多指教哦。”黑羽快斗变出一朵玫瑰花,顺手送给了织田老师,还对着讲台下的女同学wink,惹得一片尖叫。

“大家好,我叫黑羽快灵,喜欢机械类的东西,擅长计算机,请多指教。”黑羽快灵没有多说什么,脸上面无表情。

“我叫森雪杉,请多指教。”森雪杉没有多说什么,也许是他确实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他笑着看向每一个同学,目光最后落在了工藤新一的身上,和工藤新一投过来的目光对上。

工藤新一猛地听见脑海里响起熟悉的声音,“工藤新一,好久不见,我是光蝉,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脑中响起一道声音任谁都很震惊,不过这不是工藤新一震惊的主要原因,最让他震惊的就是光蝉说的话不是在开玩笑,这也意味着他工藤新一必须完成与光蝉的交易,这就是他变回来的代价。

不过很快工藤新一就从震惊中缓过来,换上一副胜券在握的微笑,危险的硝烟弥漫开来。

黑羽快斗看见工藤新一在向讲台这边挑眉,以为他在和自己打招呼,也冲工藤新一挑挑眉,还附赠一份微笑。

感受到来自黑羽快斗的视线,工藤新一回望过去,也冲他微笑,做口型道:找到教务处啦?

当然,我的人缘还是很好的。黑羽快斗不动声色的回复道。

说人缘好的黑羽快斗当然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学校的烂好人多,而知道这个的工藤新一嘴角抽了抽,刚想解释,却被织田老师的话打断。

“那你们就先坐在空的座位,之后我会调的。”

黑羽快斗坐到了工藤新一旁边的空位置上,而剩下的两个空位置是靠后门的最后一排,这两个位置自然就由黑羽快灵和森雪杉坐了。

看到他们都各自找位置坐下来了,织田老师清了清嗓子,开始说今天的正题,“这次的学园祭由帝丹高中、江古田高中和改方高中,三个学校联合举办,每个学校会派两名高二的学生作为交换生,来参加不同学校的学园祭。”

“我们班已经派出两名学生和江古田高中做了交换。藤原云和小山红月同学已经去江古田高中了,作为交换,白马探和中森青子同学会到我们班来。那么接下来的时间交给你们,请决定好我们班学园祭的活动内容。”

班上的意见众多,但好在大概的点子是差不多的。于是,他们商量过后决定以女仆咖啡厅为主题,开办餐饮类店铺,而要求则是除工藤新一之外的所有同学都要穿女仆装。

当然也有同学抗议过,但由于害怕女生们的铁拳,最后都不了了之,只能在心里不满一下。

面对工藤新一享有的特权,黑羽快斗表示强烈抗议,然而女生们一致回答“我们需要一个店长,而工藤同学就是不二之选”。黑羽快斗听着这样的回答抓狂的很,但作为绅士的他又很没有办法,最后只能硬着头皮同意了。

“那就这样定了,大家做好准备,明天就要装扮教室了,大家带好需要的东西。”织田老师为第一节课总结了,“接下来的时间请大家好好学习。”

热闹的讨论结束了,织田老师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学习。

学生们的注意力都在明天的学园祭上面,一天下来,好好听进去课的同学很少。

TBC.

最近有点事,耽搁了,对不起QAQ

指路下一章:转校生之学园祭杀人案(前篇)

指路另一篇杀手pa:新快《非任务对象》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